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协会通知

【报名通知】进阶高级社会工作师主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09 点击数:3459

2021年第二期岭南社工人才工作坊(进阶高级社会工作师主题)培训班学员招募公告

社会工作有了“高级职称”了。高级社会工作师是我国目前社会工作人才系列中的最高层次,肩负指导、带领人才队伍和示范、引领事业发展的专业使命。20214月,我省有了第一批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通过人员。

广州社工小伙伴们,

如果你持有中级社会工作师证书,

如果你想为进阶高级社会工作师提前做好准备,

还在等什么!

快上车,别!犹!豫!

724日,2021年第二期岭南社工人才工作坊(进阶高级社会工作师主题)培训班等你来!

一、主办单位

广州市团校(广州志愿者学院)、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

二、培训时间

724日(周六9:00-12:0014:00-17:00),开展线下培训

三、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以线下现场教学形式为主。请安排好学习时间,确保全程参与。

四、培训内容

邀请我省资深社工专家、首批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通过者等,围绕《高级社会工作师》政策文件解读、备考与评审经验分享等内容开展。

五、报名条件

持有中级社工证的,意向考取高级社工师的广州社工从业人员,报名人员需要提供从事社会工作的中级社工证(社工证以照片格式在报名系统中上传)

六、报名须知

一)培训当日须在广州市团校报到参训,确保本人参训,不能代替他人参训;

二)报名渠道:

1.选择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报名系统:

1)第一步,在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综合服务平台注册账号,详细账号注册指南可点击http://www.gzsg.org/article/id/4249.html进行查看、操作。通过资料审核后获得个人登录账号,即可报名协会有关课程。

2)在协会网站首页登陆账号,在“培训课程”列表中,选择“2021年第二期岭南社工人才工作坊(进阶高级社会工作师主题)培训班”进行报名。

2.已经选择广州市团校报名系统的,只要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两个渠道任选其一进行报名即可。

三)报名审核通过后,将通过手机短信、邮件确认参加情况。

)一旦确认参加培训,不得中途退出。本课程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我会将向各参加者所在机构通报培训报名及考勤情况,凡无请假缺勤或找他人替代培训者,于课后统一将情况通报所在机构,将纳入社工继续教育培训黑名单。

七、培训费用

免收学员个人培训费用。

八、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到202171912:00。本次培训名额有限,将会遵照导师的要求,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学员名单筛选。


请认真阅读以上内容,如确有疑问,可于办公时间致电培训部咨询,020-81562614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