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   党建引领

学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广州社协第三届理事会十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点击数:3815

2022年7月28日下午,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十二次会议在东山宾馆举行。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张慧珍会长出席并主持会议。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等共计72名理事会成员出席、2名监事列席会议。

图 |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十二次会议现场

为贯彻“第一议题”制度,落实广州社工行业党委“第一课堂机制”,会上全体人员学习重温了党的政策理论,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了做到学好用好,会议立足真学真用,传达了中共广州市社会工作行业委员会《关于在全市社工机构(社工站)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实践的通知》,号召全市社工机构(社工站)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开展一轮学习培训、开讲一堂专题党课、组织一次知识测验、参加一次实战演练、开展一次民主评议党员,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疫情防控实际行动中。

图 |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张慧珍会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要点》《关于批准申请入会的个人成为会员及变更会员的议案》《广州市社会工作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并对《广州市社工服务站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

 

2022下半年,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紧密围绕工作重心,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州社工的凝聚力与影响力,团结带领广州社会工作组织和广大会员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行,共同推动广州市社会工作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