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社工 发展专业 - Uniting social workers to develop the specialty
搜 索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协会要闻

传递爱心,共享书香 ——热心企业向我会捐赠爱心图书一批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数:4737

2022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热心企业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通过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向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捐赠精美图书100余册,定向捐助给从化区太平镇、鳌头镇、吕田镇和温泉镇四个偏远镇的困境儿童及书屋。

【捐赠爱心图书仪式现场】

6月1日下午,由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牵头,举办了图书捐赠接受仪式,由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张艳向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代表捐赠图书,并由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向捐赠方颁发了捐赠证书。本次获赠的图书将作为“六一”儿童节礼物,近期通过各镇社工站送到困境青少年手中,希望以图书温暖滋润青少年的心,鼓励他们努力学习。部分书籍也将充实到社工站幸福书屋,以丰富社工站点的书屋藏书,充实居民业余文化生活。

【捐赠活动合影】

图书捐赠,孕育希望,燃起梦想。本次捐赠仪式,表达了企业困境儿童成长的关心,助力偏远地区儿童教育帮扶,也表达了社工服务的认可与支持。捐赠仪式后,广州市接收社会捐赠工作站、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上海正弘建设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三方还就未来合作帮扶意向展开讨论,继续探索、深化社会服务和慈善捐赠工作的结合机制,继续推动做好困难群众的民生服务工作。

 

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

2022年6月2日